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7年元旦晚会暨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20161230日公司组织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暨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典礼”,公司各部门积极参与,共挑选14个节目,2个游戏,本次活动全部由一线员工组织并参与演出,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员工活动组织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晚会现场欢歌笑语持续3个小时,董事长、王总、赵总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并为优秀员工及优秀班组长颁奖。

 

1.jpg

 

魏总致开幕词,20161230日公司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暨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典礼”公司董事长魏总亲临现场,和广大职工共度佳节。

 

2.jpg

 

3.jpg

 

王总、赵总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4.jpg

 

董事长魏总为优秀班组长颁奖并合影留念

 

5.jpg

 

小品《买豆腐》

 

6.jpg

 

小品《买豆腐》

 

7.jpg

 

101车间小品《买豆腐》为大家带来一片欢声笑语,获得一致好评。

 

8.jpg

 

TFgirls

 

9.jpg

 

技术质量部《TFgirls》将音乐、舞蹈、相声组合起来,创意新颖,欢乐多多。

 

10.jpg

 

11.jpg

 

12.jpg

 

 

“你来比划我来猜”最终赵总、李部长组合力压群雄,猜对最多,获得冠军。

 

13.jpg

 

本次活动节目还有很多,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在此不一一列举,感谢所有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台前幕后人员,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dwyswkjyxgs@163.com 联系方式:付经理 0543-3160682

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