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右旋糖酐酶,简单的说就是一种将右旋糖酐变为水解酶的一种添加剂。通过自身的属性,将高分子降解为低分子多糖水的酶。这种水解酶在食品、医学药用及化工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在2012年,卫生部公告本产品成食品添加剂合法的新品种。右旋糖酐酶是一种常用的酶制剂。今年来国内外对本产品的研究不断的深入,其作用也不断的被挖掘出来。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第一,在食品应用行业,本产品主要作为一种酶制剂,主要是降低A-葡聚糖的粘性,使其能够更容易被回收、过滤。

第二,在药用行业,本产品具有渗透性利尿,因而长被用作药物缓释剂。其过滤性使其能够有效缓解药物副作用,延长药物有效性,改善血液微循环等。

第三,作为添加剂,其不仅是食品添加剂的一种,能提高食品的柔软度,膨胀度,使使用口感更加细腻。在一些日常产品比如牙膏等制作中加入,还可以起到防治龋齿病症的作用。目前在改领域正在不断的研发,其研发成果对于医药开发防治疫苗有着深远的影响。

第四,在化工行业中,可以催化高分子右旋糖酐制备的功能性低聚异麦芽糖。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部分右旋糖酐酶的应用领域及其功效,在未来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我们将不断探索挖掘更多产品优势和性能,努力把产品回馈给社会使用,使其创造更大的价值。山东金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生产和研发具有高附加值的食品添加剂、保健品原料、医药中间体等产品,目前已完成了L-丙氨酸、生物酶和生物多糖系列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保证,按照食品生产管理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将不断研发,提高产品应用性能,努力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技术领先的生物科技研发公司。

 

更多新闻资讯欢迎点击:http://www.glbiotec.com/cpzs/cpzs11/

热线电话:0543-3160698

 

Tags: 右旋糖酐酶作用   右旋糖酐糖酶   高分子右旋糖酐酶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dwyswkjyxgs@163.com 联系方式:付经理 0543-3160682

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